close
這個星期一直都在加班
昨天到快十二點才下班
回到家拔比跟妍妍已經睡著了
我想說先洗一妍妍的奶瓶
因為怕洗的聲音太大聲會吵到他們
於是我把房門關起來
怕吵到他們我連看都不敢進去看直接把房門關了
結果一下下而已拔比跟妍妍就出來了
妍妍醒了,她一直在等媽米回來
只好放下手邊的奶瓶去洗澡
妍妍一直眼巴巴的等著媽米要媽米抱抱
真是辛苦他們父女倆了
妍妍本來在睡看見媽米回來精神都來了
看見媽米一直笑咪咪的好可愛喔
陪她玩了一下下就睡了
本來那麼晚睡的她隔天一定會懶床
但今天她很努力的早起
強睜開眼對著媽米傻笑
我想妍妍一定是很想媽米
一整天都沒陪到她
一回來就要睡覺
所以她一早一定要起來跟媽米撒撒嬌吧
加班可能還要加一、兩天吧
希望可以早點結束…醬才可以多陪陪我可愛的家人
妍妍、老公我超愛你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