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來到了大年初六囉…再三天就得上班了
小年夜就開始放假,一早帶妍妍去保姆那,本來想來個大掃除的
但是因為連加了好幾天班又遇上mc來
所以沒啥力氣,把廚房、冰箱清一清就沒啥力氣了
晚上就跟老公、妍妍回竹山了
除夕當天本以為要幫忙大掃除的還好公公、婆婆早掃完了
不然我也沒啥力氣幫忙了

初一跟大伯他們來到南投火車好多節
因為公公換新工作沒多久所以沒啥年終而爛坤今年年終又縮水
所以本來打算出國的我們只好放棄(而且今年出國漲超多的,貴死了)改在附近的點玩玩
結果火車根本就沒有好多節倒是人超多的、擠到不行的咧
坐個火車都擠到跟人吵架,真是好笑
不過還好我們初一就去了,後來看新聞初三人多到不行比我們去的時侯多很多

初二回娘家
就吃吃、喝喝、聊聊天、去媽祖廟拜拜囉
晚上回來時小姑趁大嫂他們還沒回來前提前把妍妍的生日禮物給我們
下個月妍妍就週歲了,不過姑姑在岡山沒空回來
所以就先把禮物給妍妍囉(是條漂亮的手鍊)
姑姑說哥哥週歲時沒給禮物,所以要趁哥哥回外公家還沒回來時趕快給我們

初三去布袋
oh my god…又是人擠人
因為人太多了逛一逛就回來囉
晚上陪婆婆回娘家吃嬸婆煮的飯
oh my god…真不合味口
還好我餵完妍妍時飯被吃光了
我隨便吃點板條了事

初四拜拜日
先去隔壁拜拜、再去媽祖廟安太歲
下午又去指南宮
指南宮人多到不行
又是塞車塞到爆、爆、爆
帶了個金元寶回來
希望來年財源滾滾來(今年是歷年拜最多廟的一次…哈)

初五下雨了
沒啥地方好去
跟公公、婆婆、大嫂的兒子、外婆、阿祖…等一堆老年、幼童
老的老(五十幾到九十幾)小的小(一歲到七歲)
只有我跟老公是少年人
一群人去泳池泡水(哈是泡水不是游泳喔)
晚上快九點從竹山回豐原怕塞車沒上高速公路還好十點多就到台中了
初六公公就要上班了
就剩我跟妍妍在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