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善良如我們兩卻被人欺
前房東要賣房子沒有提前告知就叫仲介請人來看房子
一直打電話給拔比、拔比說不方便
後來拔比考慮到他要去台北受訓
怕我的生活被打擾
於是主動跟房東提出如果我們找到房子就先搬家
也說好我們搬然後他只要把押金退還給我們就好
想說大家好聚好散
結果
12/1我們就搬到新的地方
然後把房子全部清空
12/10約他交屋、他推說沒空
然後又約下一個星期日
結果他又沒來、說我們沒打電話給他
又過一個星期
期中仲介又打來、我跟他說我們已經搬走了、請他不要再打來了
後來房東打來了
她說、可不可以把鑰匙寄放管理員好讓仲介看房子
我也答應了並且再次提醒她星期日交屋
她也說好
結果…
星期日從中午打
手機沒人接、家裏只有小孩子
一直到晚上才找到房東
惡人先告狀
她說"我才要打給你們而已,為什麼房子弄的那麼髒,害我們清了一整天、要扣一個月的押金"
媽的那有這種理
我們約星期日交屋、他星期六自已跑去看、跑去清
清完了才說要扣我們錢
還說星期一才要來跟我交屋
我們生氣的說要去她家找她
她不敢、要來豐原找我們
結果等了兩個小時
說什麼沒有車子可以來
後來拔比妥協讓他今天把錢匯到戶頭(還是被扣了一個月)
他說因為他不在家怕我被欺負
所以就隨便她了
但心裏還是非常、非常的嘔
非常、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