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單位
忙、忙、忙
早一點的話快七點下班,晚一點就八點了
回家小寶貝已經等媽咪等很久
有時媽咪太晚回去北鼻看見媽咪就會哇哇大哭
拔比說我還沒回家前她都乖乖的,就是一見我就大哭
北鼻一定是超想媽咪滴
我親親的小寶貝媽咪也是超想你、超想早早下班
但…哎…沒法度,真希望我一天有三十六個小時可以用喔~
妍妍的腳前陣子開始出現可怕的小紅點
很癢的感覺,很紅時她就很不舒服
看了兩次醫生,要吃藥藥…抗過敏的藥藥
真捨不得,這麼小就要吃藥藥,都是媽咪不好,沒生個好體質給你
看見你紅紅的雙腳媽咪超不捨的
拔比的未來還是個未知數
茫、茫、茫
拔比加油…趁此想想未來的路
我相信你會找出自已的出路的
希望我的大寶、小寶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