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妍妍還是讓保姆帶了~
雖然搞的不是很愉快
但,為了北鼻一切都得忍耐,我不希望等到以後再來後悔
再來悔不當初~
這個保姆雖然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保姆
但她跟他先生看起來都很疼妍妍
很多事都得取捨。
現在只希望每天能早點下班、能多放點假
這樣才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妍妍

第一天帶去保姆家時她還在睡夢中
特地請假三點多就去接她
保姆說一整天還ok,但一看到媽咪馬上伸手要媽咪抱
一回到家哭個不停,似乎告訴媽咪她好想家喔
拔比抱她她也不要,就是要媽咪抱

第二天拔比帶她去保姆家
拔比要走時她瞪拔比,似乎在氣拔比把她放在保姆家
拔比很難過的跟我說"明天我放假我一定要好好陪她"
因為她似乎覺得拔比是兇手
每天把她放在陌生的保姆家
而媽咪是天使
每天去陌生的保姆家把她救回來
誰說小朋友這麼小不會認人
她已經知道要認人、認環境了…

親愛的寶貝
拔比、媽咪不是故意把你放在保姆家的
如果回竹山拔比、媽咪陪你的時間就更少了
而且媽咪又不能不工作
不工作怎麼有$$給你買玩具、買書、買衣服呢??
在保姆家要乖乖喔~
拔比、媽咪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