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的阿嬤要回竹山
找不到適合的保姆
妍妍的阿公說帶回竹山吧…
妍妍的拔比也在猶豫是不是該讓妍回竹山等可以上幼幼班再帶來
但我心裏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
她是我的心頭肉
她是我用盡一切的力氣生下來的寶貝
我捨不得讓她這麼小就離開我的身邊
難道真的沒有適合的保姆嗎??
我該怎麼辦
不工作真的不行…現實的經濟問題我沒有辦法不工作
雖然工作的很煩、很累
但為了生計我不得不
現在不是只有我跟公兩個人要生活
我還有妍妍
我要努力讓她過好一點的生活
不希望她跟我一樣有遺憾
我希望她在媽咪身邊快快樂樂地長大
what can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