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工作崗位一個多星期了
每天就是趕、趕、趕
自已就是趕來趕去
早上趕著上班
中午趕著回來看看妍妍
晚上趕著回來吃飯、洗澡、陪妍妍
在公司趕著把事情忙到一個段落好去wc擠奶
中午趕快把早上擠的奶帶回家給妍妍吃
中午只有休息一個小時
在我們的部門根本就沒有午休一個小時
沒辦法準十二點出來
一回來就快快吃飯…
趕快餵一下妍妍或者把奶擠出來
再趕回公司上班
晚上妍妍的想喝奶的哭聲把我催回來
一回來就得趕快洗澡、吃飯、餵她
半夜還得餵
還得擠奶才能讓她早上有得吃
一早六、七點就起來餵她
我的黑輪是愈來愈嚴重了
但是為了讓妍妍繼續喝母奶我一定要撐下去

回去上班覺得有很強的無力感
除了太久沒有上班外
最主要的原因是在我沒上班的期間
每個人都開始擺爛
每個人都等著我回去收拾
每個人都沒有啥工作的幹勁
還有等忙完這個旺季我就要調別部門
讓我覺得很無力
也想開始擺爛…
但我有辦法擺爛嗎??
我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或許我該聽公說的話
跟著他們一起擺爛吧…
但我如果跟著一起擺爛
到時收尾的會不會又是我
頭痛會不會又是我…
無力ing

今天放假…
妍妍從早上八點多喝完奶睡到現在
我才有時間偷偷上來喘口氣
吐一下口水…
早上三、四點她不知道怎麼了一直哭鬧
鬧到我受不了又罵了她
她把拔趕緊起來安撫她
抱著她去客廳
一直到她想喝奶
才又抱來給餵、我們才一起睡著…
或許是昨天沒睡好
所以才會睡到現在十一點多了還在睡吧…
她愈來愈口愛囉…
頭一直轉來轉去真Q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