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北鼻又都不睡了
雖然是白天不睡但很擔心她因為白天不睡太累而導致晚上睡不好
五、六點時她又吵著要喝奶
我就抱著她上床餵她
餵著、餵著我也快睡著了
忽然小妍妍溢奶了
而且是好大一口、超捨不得的
那麼大一口她可是要費好大力氣吸的
趕緊把她抱起來拍背
溢完奶她又嗯嗯了…
所以不一會她又想喝了
喝著、喝著她終於睡著了
巴拔趕緊幫她蓋被被…
結果她又睡來了
只好又抱著她了
那時已經快八點了巴拔還得回公司開鳥會
所以得快吃飯
於是我們把她放在車車推到客廳
但…不一會她又吵了
巴拔只好先抱著她而我趕快吃飯
沒一會她又溢奶了…
oh my god!!
過一會她就大哭大鬧
我趕快吃完飯抱她回房間
一邊塞奶嘴、一邊幫她按摩
哄了好一會她終於睡了
我想她是真的好累好想睡又溢才會大哭大鬧的吧~
北鼻如果情緒不好也會影響到她的飲食
看她哭哭我就好捨不得喔~
希望她的作息能慢慢有規律
看了網路上許多的文章
似乎三個月前的小北鼻生活作息都還不太正常
讓我稍稍放心了一點點
親愛的小妍妍媽咪希望你多吃、多睡
醬才會乖乖長大

前兩天看見又有小朋友因為吐奶大人沒注意而嗆到因此死亡
就讓我更害怕小北鼻溢奶、吐奶
如果因為大人一時滴不小心而出意外
怎麼對得起一個剛開始的小生命呢
我這個粗心的媽咪一定得更細心地照顧我的小妍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