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生了小孩自已的身份從小姐-->太太-->媽媽
角色不一樣…似乎跟人的相處方式也得改變
但自已總覺得為什麼一定要這樣、要那樣
為什麼不能按自已的方式去過
為什麼不能自由自在的呢?
不管在娘家、在婆家我常常不是原來的我
只有回到豐原最自在了
或許是因為自已從高中就獨自住外面
一個人自由慣了
別人的關心有時對我來說是一種負擔
我不知道如何去回應…
從高中到現在也超過十年了
從原本每個星期都回家
到每個月回去兩、三次
到只有寒、暑假才會回去
後來工作了也是不常回家
就算回家也不會過夜、只有過年才會在家過夜
漸漸地愈來愈習慣想做啥就做啥、想出門就出門
自由自在的過

有得必有失吧~
我得到了就必定會失去部份的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