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一點動靜也沒有
昨晚睡得很不舒服睡左邊也不對、睡右邊也不舒服
乾脆來個大字也不舒服
比比啊比比你到底要媽咪跟爸比等的什麼時侯
早上右邊的腰酸酸的右邊的屁屁也是
我想可能快生了吧…
結果下午又沒感覺了
聽說要很酸才是要生了…
比比現在還在我肚肚滾來滾去的
也不知道她挑的好日子到底是那天??
上班上到好想睡覺覺喔
現在是淡季,所以很閒
也還好是淡季所以我才可以輕鬆地上班
不然會累死
寶寶也不可能長這麼大啊
雖然大一點的寶寶更不好生
但比起體重不足我倒寧願她大一點
比比啊比比你是媽咪的小肝你知道嗎??
涼涼今天準備的水果好甜好好吃喔
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媽…
涼涼每天早起幫我弄早餐、切水果
每天喔…好感動喔!!
要不是涼涼這樣照顧我
小比比怎麼會有足夠的養營呢~
謝謝偉大的爸比
因為有你我們才能成為幸福的一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