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已經37w+3d了但是一點要出來的跡像也沒有
倒是我滴肚皮竟然長了不少的毛毛蟲…
雖然大奶醫生安慰我比起其他的孕婦我的狀況算ok的
但心裏難免難過…
我可是從一懷孕就每天擦
但毛毛蟲還是在最後關頭跑出來折磨我…哼~氣死我了
36w+5d產檢時比比已經2900-3100左右了
比起過年前的2300…二十天長了700g
深怕比比再不出來會很大隻
到時超怕痛的我怎麼把她出來啊
有時想著想著就覺得很恐怖…心情就很不好
涼涼總是安慰我…他一定會一路陪著我把寶寶生下來
我希望能在不打無痛的狀況下自然產
因為打無痛雖然會暫緩疼痛
涼涼也希望我打
但是總覺得萬一打了有後遺症怎麼辦
更怕打了產程拉長
而且最重要的是打了無痛並不是不會痛啊
費用又不便宜
所以我希望比比配合一點快快努力爬出來見媽咪跟巴比
這幾天下腹有時會抽痛一下
但並沒有明顯的產兆
昨天洗了一點點比比的玩具
一邊洗一邊想像比比玩玩具的樣子就覺得好開心喔…
或許這就是當媽咪的感覺吧…
雖然只有一點點玩具
但我很努力的想洗乾淨一點且大腹便便的我真的沒辦法一直坐在那洗
所以洗洗停停、洗了一個下午才洗完呢
晚上涼涼回來我們去附近散步然後爬樓梯上來
前天我們還爬到十六樓再坐電梯下來
希望有助於生產…
比比…爸比跟媽咪等著你的來臨咧…別讓我們等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