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1)我躺在床上跟涼涼聊天
雙手放在肚肚上明顯感覺到比比的心跳
好興奮喔…因為之前都不太明顯
叫涼涼過來聽他也說今天的心跳好明顯
後來我又把手放在肚肚上
比比翻了一下…好可愛的一下喔
第一次感覺到比比動…真的好興奮喔…
肚肚愈來愈圓了…每次看到自已的肚肚就覺得好可愛喔
星期二去拍婚紗時大家都不覺得我看起來像懷孕四個多月
拍照片好好玩喔…攝影師直誇我很上相…且說我們倆拍照很自然
總共換了三套白紗五套晚禮服…涼涼也好帥喔…
我們去了無名的路邊、湖邊、漫步雲端、鹽山、海邊
遇到超多新人總覺得自已是最美的…哈哈哈…
除了其中一套金色魚尾服肚肚很明顯其他都還OK
一邊拍林'R還不忘叫我縮小腹…呵呵
涼涼還不忘幫我看看我的小副乳有沒有跑出來見人…哈哈
因為將將沒有穿無肩內衣也沒穿隱形內衣所以涼涼要幫我注意囉
去到海邊時因為漲潮沒辦法下沙灘
所以林'R就讓我們站在一塊大枯木上…
但是風好大好恐怖…尤其是他要我一個人站時我嚇得大叫
最後回到室內我們還拍了最後一個爆炸頭的造型
超可愛的…還畫了曬傷妝…很期待看到照片
晚上就要去看毛片…希望不會失望…
更希望自已能克制住不要加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