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第一次產檢
醫生先讓我們看超音波裏的小比比
大大的頭、短小的四肢還有可愛的小肚腩
手手剛好放在嘴邊好像在吮他的小指頭似的so Q
比比的心跳愈來愈強而有力
11w+5d比比4.98cm
確認比比ok醫生要我去別的地方抽血再上來
此時因為只聽到要抽血沒聽到要驗尿所以就衝到wc去
因為進去前就想尿尿但就是怕要驗尿所以才沒去
結果…
結果涼涼看了看檢驗單還來不及叫住我
因為單子上面寫著也要驗尿
一切都來不及了
到了檢驗室因為沒有得尿了
所以就先抽血做檢查
膽小的我根本就不敢看她幫我抽血
第一針扎下去抽不到於是他又把針頭又往裏推
我還以為他是要抽兩次、事後涼涼才告訴我
是因為抽不到又往裏推、還好我沒看不然我一定嚇死了
一下子抽血報告就出來了但上面寫什麼我看不太懂
因為沒尿可尿了所以護士就要我多喝水
半個小時連喝六杯一直等不到尿
結果第六杯喝一半我跟涼涼說好想吐喔
一轉身走到廁所門才打開還來不及關就吐滿地
剛吃的熱狗全部吐出來
最慘的是吐得太厲害了從鼻子一起出來
從鼻子一起出來就算了
鼻子還被熱狗塞住沒辦法呼吸
一個人在廁所裏一直用力擤
鼻子一直噴熱狗出來好難過、好難過
差點沒衝出去叫救命
因為不能呼吸、鼻子好難過
後來終於順暢一點、也剛好有尿意了
趕緊取尿做檢驗、眼淚差點沒掉出來
出來涼涼好心疼因為他在廁所外清楚地聽到我在裏面的聲音
但礙於是女廁只能在門外乾著急…
拿到檢驗報告趕快回醫生那
報告出來一切正常血紅素正常沒有尿蛋白也沒有糖尿
約好了下一次檢查的時間醫生要我再到另一個房間
量了身高、體重、血壓
哈我竟然又多了兩公分有165cm了說
體重已經變成49.4了…嗯…還ok吧
開開心心的領了媽媽手冊跟涼涼去東海逛逛
結果晚上回家又吐了
連著吐了兩、三天
幾乎吃啥吐啥吐到胃都是空空的
這兩天終於比較好了
不然好擔心比比會受影響喔…
之前0816時有去中友買了一堆孕婦裝
一件夏衣、一件冬衣、兩件褲子、一件洋裝及兩件冬天的裙
因為剛好打折約三折左右買三件以上再打八折
此時不買待何時…等當季的再出來頂多八、九折而已
所以就算還沒要穿也要先買囉…
涼涼說要讓我當個漂亮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